close

剛去學西班牙文的時候,好像是第三節課吧,老師就教了一首西班牙文的情歌

這首詞沒在情書大典前十頁的話簡直會被天打雷劈

(是說,小時候也沒收到任何這樣的情書過= =|||  到底怎麼一回事!)

那歌詞寫的軟綿綿的~道行淺一點的孩子們如果聽到簡直毫無招架之力可言!!

尤其是當那些會崁進心裡的詞句,在迷人的旋律裡一字一字的流洩出來時

不用溫室效應的加持~冰山也要融光了

雖然有點對不起北極熊們,但這首歌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一定要把它送給大家

 





 

Eres tú   by Luis Miguel  是你

 

Como una promesa, eres tú , eres tú  (你就像似承諾一樣)

Como una mañana de verano  (就像夏日的清晨)

Como una sonrisa, eres tú , eres tú   (你就像一個笑容)

Asi , asi, eres tú (是的,你就是這樣的)

 

Como una esperanza eres tú , eres tú  (你是我全部的希望)

Como lluvia fresa en mis manos  (就像落在我手中的雨滴一樣)

Como fuerte brisa eres tú , eres tú  (你就像強烈的微風)

Asi , asi, eres tú  (是的,你就是這樣的)

 

Eres tú como el agua de mi fuente  (你像是我噴泉的水源一樣)

eres tú el fuego de mi hogar  (你是我爐中的火苗)

algo asi eres tú  (你是我美好的全部)

algo asi como el fuego de mi hoguera  (就像是我篝火的中心)

algo asi eres tú, en mi vida algo asi eres tú   (你就是我生命中的美好)

 

Como mi poema eres tú , eres tú  (你就像似一首詩)

Como una guitarra en la noche  (有如夜裡的吉他聲)

Como mi horizonte eres tú, eres tú  (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Asi , asi, eres tú  (是的,你就是這樣的)

 

 

 

 

 

arrow
arrow

    Rase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